2008年6月2日星期一

到底怎样你才满意!!

前天去了趟新加坡,发现那里真的好清洁,更真正的明白为何"Singapore is a fine city",因为那里真的是什么都要罚款,哈哈!

在新加坡,发生了一件我在马来西亚都还未遇过的事,就是坐巴士被警察截停。那位新加坡警察把司机接下来后,二话不说的就要了驾照和身份证,开了一张罚单。那时,坐在车上的几个马来西亚老姨就在那里窃窃私语道:“哇,有没有搞错喔,一点chance都不给!!我上次ho,挤了他们二十块就settle咯…”“哇,你才给二十块哦?我上次ho,被他们要了二十块才放我走叻,几贪心…”云云…

walaua...aunty们,给你们chance,你给他喝点咖啡,剩下百多两百块,你还讲人家贪心。人家不给你机会,你又说执法人员没有人情味,那到底你怎样才满意哦?!难道怎的是看到你超速,闯红灯,双线超车,都不管你,甚至还要奖励你你才甘愿?!

唉…这就是马来西亚的社会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