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6日星期二

去光大看《意难忘》……

昨天去了光大一趟,时间大约傍晚六时多…当时是陪母亲带哪里见一位顾客。
见顾客的那地方,旁边是一间卖电器及影音系统的店。
这时候,我看到一群约十多位中年和老年人坐在一架电视机前。在好奇心的驱使下,我便走了过去看个究竟。我的天啊,他们原来这样不顾形象的坐在购物广场的地上,为的就是要看《意难忘》!!
说到这部戏,可能在别的地方没有这样流行,但是在这里,可是每一位aunty uncle的精神粮食。但我可对它的影响不太好咯,因为我几乎不会去看这部连续剧。也许你会好奇,不看就不看嘛,干嘛要讨厌呢?那时因为每一次我外婆来我家,她非看不可。那便使到我不能看我想要的戏。对于像我这样一个疯狂的电视迷,那简直就是一种折磨,一种煎熬…
意难忘啊意难忘,你怎么播了这么久,却还有这样多认为你痴迷呢?

没有评论: